「心靈運動在中午」 (一) :《當恐懼遇見愛〜感受恐懼,以愛融合》

2022-09-29

人的身體需要運動才會健康,心靈也需要運動才不會枯竭。

「心靈運動」系列活動,期盼藉由操練喚起心靈的觸動及渴求,激發新的生命力量和泉源,找尋自我生命的真正意義。 在生活中,您有什麼擔心或害怕?我們如何面對恐懼?這 次的活動,幫助我們留意內心的恐懼。透過福音默觀的操練,讓恐懼接觸到愛,在愛中融合恐懼。

●日期:2022 年 10 月 24 日(一)中午
●流程:
(A)11:10 開始領取便當 (建議帶回享用,課程中不用餐,專心上課。)
(B)12:00〜13:00 解說引導、活動體驗、分享回饋
(C)13:00〜13:30 Q&A (時間方便、有興趣者可留下來和講師討論)
●地點:本校羅耀拉大樓一樓 SL117 會議室
●主講:方進德神父 (台北依納爵靈修中心主任)
●對象:輔大教職員工同仁(含附醫)
●主辦:輔大耶穌會使命特色發展室 / 台北依納爵靈修中心協辦
●報名網址: http://activity.dsa.fju.edu.tw/Activity.jsp?activityID=30458 (活動 ID30458,即日起開放報名,額滿截 止)
●全程參與本次活動得登錄年度教育訓練 認證 1 小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