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.11.21「心靈運動在中午」 (二)我的情緒 《在生活中體察,在靜心中同處,在陪伴中釋放》

2022-10-27

「心靈運動在中午」 (二) 我的情緒
《在生活中體察,在靜心中同處,在陪伴中釋放》
我們有基本情緒「喜怒哀懼」,請問您在日常生活中如何與自己的情緒相處?是受其控制,還是覺察之、面對之並且釋放之?
本次心靈運動,幫助我們覺察當下的情緒、最常有的情緒、 情緒現象、情緒與身體、情緒的來源:生理/心理、如何與 情緒同在及紓解情緒。

讓我們一起來操練:察覺情緒〜給情緒命名 〜引發情緒的事件〜在靜默中與自己同在!

●日期:2022 年 11 月 21 日(一)中午
●流程: (A)11:10 開始領取便當 (建議帶回享用,課程中不用餐,專心上課。) (B)12:00〜13:00 解說引導、活動體驗、分享回饋 (C)13:00〜13:30 Q&A (時間方便、有興趣者可留下來和講師討論)
●地點:本校羅耀拉大樓一樓 SL117 會議室
●主講:劉淑清老師﹙台北依納爵靈修中心資深輔導﹚
●對象:輔大教職員工同仁(含附醫)
●主辦:輔大耶穌會使命特色發展室 / 台北依納爵靈修中心協辦
●報名網址: http://activity.dsa.fju.edu.tw/Activity.jsp?activityID=30595 (活動 ID30595,即日起開放報名,額滿截止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