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.7.17~21輔大暑假「線上」日常生活的靜謐體驗

2023-05-15

在忙碌工作喧囂中安靜下來,與自己獨處,讓心靈放個假,覺察內心真正的感受!
聖依納爵的神操〜~ 一種心靈的祈禱操練。在生活中刻意騰出時間,練習安靜;在安靜中學習去體認生命中一切事物的美與善,培養以感恩的心面對人生
 
 
對象:輔大教職員同仁
日期:7/17()7/21();連續五天
主辦:輔大耶穌會使命特色發展室/ 台北依納爵靈修中心協辦
名額:預估12
費用:每人$2,000

  1. 第一天和第五天的團體聚會:每人$250(一堂) x 2 = $500
  2. 第二天到第五天的線上個別輔導談話: $700(每小時) x 4=$2,800
  3. 總計: $3,300. (使命室補助每人$1,300)
行動
  1. 請每天自行安排「個人靜默時間」(至少30分鐘)。
  2. 第一&五天安排線上團體聚會(約1.5小時),在輔導員陪伴下,開始體驗。第五天晚上7:30團體聚會分享祈禱的果實作為避靜的結束。
  3. 第二到第五天,每天線上個別輔導談話(1小時左右,每個人可和輔導預約方便的時間)。
  4. 我們特別邀請校外的專業輔導人員,陪伴大家去探索內心的情境。
心動嗎?〜~現在馬上行動!!!
●報名網址:
http://activity.dsa.fju.edu.tw/Activity.jsp?activityID=31146
(活動ID31146,即日起開放報名,額滿截止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