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服務資訊公告

「中午來點不一樣」(一):《由「一顆改變生命的炮彈」來看看我生命中的那些鳥事!》

2021-09-13• 1

每一個人有一個故事。你的生命故事如何?你的故事有什麼意義?這故事有哪一些主要的人物?你的故事有什麼轉捩點?
 10/4 中午,由改變依納爵的那一顆炮彈的啓發來看看在自己生命的故事。邀請您一起來探索生命中的那些鳥事!
 
●日期:2021年10月4日(一)中午 
●流程:(A)11:15 開始可以到SL110領取便當,個別用餐
(B) 12:15〜13:15 解說引導、活動體驗、分享回饋
(C)13:15-13:45 Q&A
●地點:本校羅耀拉大樓一樓SL117會議室
●主講:方進德神父﹙台北依納爵靈修中心主任﹚
●對象:輔大教職員工作同仁(含附醫)
●主辦:輔大耶穌會使命特色發展室/ 依納爵靈修中心協辦
●報名網址:http://activity.dsa.fju.edu.tw/Activity.jsp?activityID=29537
 (活動ID 29537,9/14~9/30開放報名,額滿截止)
●全程參與本次活動得登錄年度教育訓練認證1小時